注册

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 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 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本报讯(记者赵蓓蓓 尹雪)4月19日、20日,

原标题: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 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本报讯(记者赵蓓蓓 尹雪)4月19日、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到辽源市、白城市实地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发动群众,加强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打击,让黑恶势力在吉林大地无处藏身。

胡家福一行先后走访了辽源市东辽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基层政法机关,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在东辽县、镇赉县召开座谈会,听取辽源、白城两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他对两地前期工作分别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胡家福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多角度宣传,建立健全有奖举报制度,不断提升社会知晓率、群众参与度。要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更加注重在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滚动排查中发现线索、在插手民间纠纷暴力讨债案件中发现线索、运用科技手段发现线索,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