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化监督问责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强化监督问责 确保廉洁过节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 通讯员谭士龙)“五一”临近,省直机关纪工委近

原标题:强化监督问责 确保廉洁过节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 通讯员谭士龙)“五一”临近,省直机关纪工委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抓好“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纪委加强“五一”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通知强调,省直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节日特点和本单位实际,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认真查摆本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研判“四风”隐形变异等新表现、新动向,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精准施策,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持续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节假日期间出现的“四风”问题,一律按照顶风违纪论处,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自律,从严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及家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

据悉,省直机关纪工委将加大对节日期间信访举报和发现问题线索的查办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坚决予以严肃查处;对管辖范围内纪律松弛、发生严重违规违纪问题或监督检查不严、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拖延不查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