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儿童,与你同行—宏鸿集团慰问社会福利中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关爱儿童,与你同行—宏鸿集团慰问社会福利中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担负企业社会责任,让更

原标题:关爱儿童,与你同行—宏鸿集团慰问社会福利中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担负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关爱,4月20日上午,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延风先生、宏鸿集团员工近20余人来到深圳社会福利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蔬菜、土鸡蛋、麦片等近1.5万元的物资。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和陪同下,宏鸿农产品集团爱心人员走进福利院宿舍、康复室等,了解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生活起居等方面情况。

在手工艺室,一群“特殊”孩子围在一起编制手工艺品,制作的笔筒、花篮等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这些精美的作品让宏鸿人既感动又惊叹,纷纷为这群孩子们点赞。孩子们也向宏鸿农产品集团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

在参观过程中,宏鸿农产品集团爱心人员发现这些孩子们虽然身体都有缺陷,但是性格开朗,非常懂礼貌。从孩子们热切的目光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很需要朋友、需要陪伴,更需要关爱!让我们携手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爱!

宏鸿农产品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热衷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从公益养生讲堂、食品安全宣传、救灾扶贫、健康徒步、儿童食育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来自宏鸿的关爱。

公司的爱心之举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赞誉,宏鸿先后获得 “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深圳市菜篮子基地”、“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走过21年发展历程,宏鸿不仅在经营爱的服务,更在经营爱的事业。宏鸿农产品集团总经理吴延风表示,一个好的企业就应该有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精神,做好社会慈善工作。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切实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