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全房联成立百亿地产联盟助推房地产转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山东全房联成立百亿地产联盟助推房地产转型 4月20日,2018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暨产业驱动大会

原标题:山东全房联成立百亿地产联盟助推房地产转型

4月20日,2018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暨产业驱动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指导,山东省现代建筑产业化研究中心、绿建全房联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中建信和联合主办。

大会上,包括建设部原副部长赵宝江、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内的全国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各行业企业精英、知名专家共计800余人参加。

大会现场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大会上围绕贸易战、改革与中国经济的未来作了主旨演讲,发言中金句频现,现场掌声连连。

经济学家马光远主旨演讲

马光远表示,2018年的经济主题词可以用“混乱”一词来概括,但混乱也代表某种机会。提及目前人人都在谈论的中美贸易战,马光远则认为,中国退一步没关系,相信中国人的智慧足以应对当前的形势,继续扩大开放、积极保护知识产权以及遵守世贸规定可以推动中国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马光远直言,新旧动能转换只是设立产业没有意义,要把新旧动能转换放在城市化当中,努力提升城市化水平,塑造城市竞争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任磊磊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