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印网CEO张红梅荣获“2018年度商界木兰” 奖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阳光印网CEO张红梅荣获“2018年度商界木兰” 奖 2018年4月14日~15日,阳光印网

原标题:阳光印网CEO张红梅荣获“2018年度商界木兰” 奖

2018年4月14日~15日,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女士受邀参加全球木兰论坛暨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并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商界木兰” 奖。

 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隆重举行

 该榜单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商业女性影响力榜单之一,用以表彰那些对中国商业起到引领作用,同时又极具改革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女性企业家。本次登上“2018年度商界木兰”20人排行榜的还包括VIPKID创始人米雯娟、携程CEO孙洁、三胞集团总裁杨怀珍、著名主持人李静、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泉灵、蜜芽CEO刘楠等人。

 “商界木兰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及木兰汇俱乐部成立已经经历10个年头,见证了无数优秀女性企业家坚定的力量与女性力量的崛起,对候选人所在企业的企业规模、营收状况、行业地位以及候选人本身所具有的社会影响力、对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能力和履行的社会责任等行为的综合评审考量,兼具公平性和权威性,展现女企业家的智慧与魅力。

 阳光印网 CEO 张红梅荣获“ 2018 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ž 商界木兰” 奖

 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先后在印刷、投行、互联网行业有多次创业经历。2011年,她凭借敏锐的触觉,利用“互联网+”激活了传统的印刷行业,创办阳光印网,为众多企业用户提供非核心事务的采购服务。张红梅率先提出了“企业级共享经济”的创新模式,搭建“互联网+产业”平台,整合产业上下游企业,用先进的SaaS平台实现资源智能分配,实现供应商闲置产能的共享,并不断尝试将AI、工业机器人、供应链等前沿科技赋能传统产业链,助力生产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加速传统产业变革。

 阳光印网未来将布局“互联网服务平台+智能工厂”的生态,希望借助新生态的建立,帮助传统行业破局。张红梅表示,“未来5年内,我们希望在某些单品业务中,全面实现智能制造,为两端的客户和供应商分别提供互联网SaaS服务,全面打通客户端和生产端,实现无人化生产,让印刷行业摆脱落后、低迷的现状。”

 2018 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商界木兰: 张红梅

 截止目前,阳光印网已经完成A、B、C三轮近5亿元融资,以商务印刷为核心,已拓展了包装耗材、新零售开店、礼品、品牌电子产品、服装六大业务线,覆盖1500个品类、50万个SKU,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企业非核心事务采购平台,同时也是极具代表性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先行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