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备案大概率延期 云回通宝全力冲刺合规之路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网贷备案大概率延期 云回通宝全力冲刺合规之路 2017年《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

原标题:网贷备案大概率延期 云回通宝全力冲刺合规之路

2017年《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刚验收工作的通知》中限定了网贷平台备案的时间,即在2018年4月完成辖区大部分网贷机构备案工作,最迟于2018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的网贷机构备案工作。

4月初,有消息称,网贷行业监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暂停发放网贷备案登记细则。据分析,网贷备案验收工作将大概率延期。在不少网贷平台深感合规之路前行艰难,备案无望之际,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免让平台松一口气。

对此,网贷平台云回通宝负责人称:监管要求整改的时间太紧,包括我们平台以及业内的其他平台在内,都在按照规定紧急开展合规工作,例如准备备案资料,抓紧约谈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测评的商业银行了解资金存管事宜等。此次假如备案工作确定延期,将给平台更充足的准备时间。不过,从目前行业监管趋势来看,因为延期问题的出现可能备案工作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要求也将更高,届时能够完成的平台可能会更少。所以,延期的出现,对平台来说是喜还是忧,尚未可知。

云回通宝,全称浙江云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宁波市鄞州区政府行政职能地带,公司以互联网金融为主题,采用O2O模式为有理财需求的高净值客户群体和有资金需求的高成长群体,提供高效透明的互联网平台式理财服务。

宁波虽地处浙江省内,但浙江省内出台的各项网贷监管政策所针对地区均不包含宁波市,且宁波相关金融办目前尚未公布备案细则。“现阶段,我平台的合规工作以全国、北京、浙江发布的监管政策为参考,正在稳步向前推进。宁波金融办相关监管政策公布后,我平台将第一时间相应监管政策,按时完成合规要求”云回通宝负责人如是说。

未来,云回通宝将继续坚持“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平台技术与服务水准,践行合规要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筛选优质投资项目,采用全流程严格风控对所有项目进行风险把控,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做用户心中真正好安心、放心的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