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潼南区作协:以文学的形式宣传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区作协:以文学的形式宣传乡村振兴战略 华龙网4月23日10时10分讯(通讯员 蒋开俊)4

原标题:潼南区作协:以文学的形式宣传乡村振兴战略

华龙网4月23日10时10分讯(通讯员 蒋开俊)4月22日,潼南区作家协会组织32名会员代表,走进潼南区崇龛镇田园综合体建设之一的玫瑰园,开展为期一天的采风活动,以文学的方式宣传乡村振兴战略。

是日上午,会员们来到重庆雅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观赏万亩大马士革玫瑰产业园,核心景区200万株观赏玫瑰、千株玫瑰花树,姹紫嫣红,争奇斗艳,馨香四溢。每一次呼吸,总是令人心情舒畅,心旷神怡,悠然自得。

流连玫瑰花海,穿越爱情隧道,谁是你的新娘?谁是你的新郎?一生挚爱,用情寻找。漫步连心湖畔,凭栏观澜,流水漂红,春将逝也,叹惜一树风花凋零。不如坐在玫瑰香榭,唤来知心恋人,品一杯玫瑰茶,尝一块鲜花饼,或许是山盟海誓,脱口而出,情不自禁。

图为采风座谈会

玫瑰长廊,清风和煦,座谈会上,大话新田园,商谈新农村,同绘新图景。

会员们认为,这次由雅香源玫瑰园、潼南传媒集团、潼南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采风活动非常成功。并表示,用心用情,或歌或赋、或诗或文,以文学的名义,放歌新时代,抒写新农村,描绘新农业,礼赞新农民。用文学的力量,助推潼南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