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瓜菠菜蛋黄面适合10个月以上宝宝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南瓜菠菜蛋黄面适合10个月以上宝宝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钙等微量元素

原标题:南瓜菠菜蛋黄面适合10个月以上宝宝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钙等微量元素,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为宝宝的身体发育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而菠菜中则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矿物质,搭配富含蛋白质、卵磷脂的蛋黄,这道南瓜菠菜蛋黄面的营养更全面。

1. 准备食材:宝宝面条10克、蛋黄1个、南瓜20克、菠菜1棵

2. 步骤1:将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

3. 步骤2:将鸡蛋蒸熟,取蛋黄,磨碎备用。

4. 步骤3:将菠菜洗干净,去掉菜根,放入沸水中略微焯烫,然后捞起沥干水分。

5. 步骤4:菠菜切碎备用

6. 步骤5:将宝宝面条掰成小段,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软之后捞起。

7. 步骤6:另起一小锅,倒入清水和南瓜片,将南瓜煮软,然后放入面条和菠菜碎继续煮。

8. 步骤7:煮沸之后,放入蛋黄泥。

9. 步骤8:煮到食材软烂的状态即可盛入碗中。

推荐人群:备孕 孕期 月子/产后 婴儿(10个月以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