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私藏的这些草原你知道哪些?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私藏的这些草原你知道哪些? 在春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寻得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原,露营数星星、

原标题:重庆私藏的这些草原你知道哪些?

在春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寻得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原,露营数星星、撒欢打滚儿,简直不要太美好,说到草原,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内蒙古,但是大部分人人都不知道,我大重庆也有很多大草原,不信你就往下看。

巫溪红池坝高山草原

红池坝不仅有远近闻名的高山花海,还有可以策马奔腾的草原,并且地势十分开阔,草原上有专门的马出租。一到春天,红池坝的鲜花竞相开放,美翻了。

自驾路线:重庆-云阳高速-巫溪文峰镇-红池坝

城口黄安坝草原

城口黄安坝镶嵌于蓝天与高山之间,宽阔的草原上,山峦起伏像座座蒙古包,白云悠悠,牛羊点点,仿佛置身于内蒙古大草原上,草场四周林海苍茫,群峰竟秀,是春日休闲度假的天堂。

自驾路线:重庆-渝邻高速-达州-万源-城万快速-城口-黄安坝

酉阳菖蒲草原

菖蒲草原地势平坦开阔,春天,这里蓝天白云为伴,山坡碧草为毯,一派风吹草低、骏马牛羊的塞外风光,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增添了一处难得的“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被誉为“重庆的川西大草原”。

自驾路线:重庆-包茂高速-酉阳双泉乡-菖蒲草原

奉节茅草坝草场

茅草坝草场属亚热带高山草场,主要有火烧二坝、黄连坝等,草场面积达20.1平方公里。春夏时节,茫茫草地上野花怒放,姹紫嫣红,碧绿如茵,是野外露营的绝佳去处。

自驾路线:重庆-沪蓉高速-奉节-兴隆镇-茅草坝

(华龙网综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