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国土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国土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新疆网讯(记者江斌伟)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国土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新疆网讯(记者江斌伟)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宣传活动,就市民关心的矿产资源管理、不动产证办理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当日11时,该局围绕宣传主题向首府市民进行国土资源基本知识、基本国情,以及保护和节约利用、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国家政策和科普知识宣传。

不动产登记发证问题是广大市民关心的话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不动产即土地、房屋以及林木等的物权除法律另有规定外,不动产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经依法登记,发生法律效力;未经登记,不发生效力。作为物权的不动产,其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也应依法申请登记,取得权属证书,未经登记,不发生效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