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啤酒再度出口哈萨克斯坦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地产啤酒再度出口哈萨克斯坦 新疆网讯(记者王丽丽)4月20日,有着俄文商标注解的新疆乌苏啤酒

原标题:地产啤酒再度出口哈萨克斯坦

新疆网讯(记者王丽丽)4月20日,有着俄文商标注解的新疆乌苏啤酒,在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公司完成出口检疫,当晚,22500瓶啤酒通过霍尔果斯口岸进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

这是时隔三年后,新疆地产啤酒再度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

本次签订协议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商人伊格尔·乌拉索夫说,在上世纪,乌苏啤酒曾屡次出口哈国,当地的消费者非常喜欢乌苏啤酒的口感和风味。在中哈两国出口政策利好刺激下,他们决定再次进口乌苏啤酒。

啤酒在中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但当地啤酒生产技术水平相对落后,也缺乏啤酒生产的基本原料。

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晖说,此次试水成功后,将推动更多新疆地产啤酒走向中亚、欧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