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新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4月20日,新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首批吸纳了12

原标题:新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4月20日,新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首批吸纳了125家会员企业。

据了解,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新疆电子商务发展在跨境、特色产品、新零售等方面有了更多机遇。同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新疆旅游产业发展,让新疆农副产品,旅游、文化产品等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新红介绍,近年来,新疆全方位发展陆、空、铁、邮等多种运输渠道,带动产业集聚,实现内外联动发展。

来自乌鲁木齐海关统计显示,2017年全年累计监管跨境电商出口货物56.24万件,贸易值387.97万美元.

新疆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欢说,未来两年,协会将争取发展会员企业800家到1000家,助推新疆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