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区法院法官举办“担保法律风险”讲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山区法院法官举办“担保法律风险”讲座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张同祯应

原标题:泰山区法院法官举办“担保法律风险”讲座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张同祯应邀为泰安某金融公司做了题为《担保法律风险的认知和防范》的专题讲座,90余名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张同祯副庭长紧紧围绕该公司业务开展中常见的担保方面的法律问题,结合相关担保的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担保法律责任制度的由来与作用、目前我国法律规定的担保方式、签订担保合同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等内容,并就如何有效防范担保法律风险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最后,张同祯还讲解了在参与相关担保诉讼案件中应注意的事项,解答了公司员工提出的其他有关法律问题。


讲座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切实提高了员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业务开展中,将进一步完善各项操作流程、规范经营行为,依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更好地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王坤 通讯员 朱中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