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地球日”巨野社会各界志愿者组织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世界地球日”巨野社会各界志愿者组织主题活动 2018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

原标题:“世界地球日”巨野社会各界志愿者组织主题活动

2018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唤起更多群体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激发大家共建和谐、美丽、文明巨野的积极性,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居住地的整体环境。由巨野县环保局、巨野县城市管理局、巨野县巨野义工协会发起的“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在人工湖二期广场举行。

虽然天降小雨,却依然没能阻挡志愿者们。上午9点30分,各支队伍迎着风雨,在洙水河公园广场集合完毕,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红旗飘扬,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向广大市民进行了有关保护地球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如: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回收、家庭节水节电、种植绿色植物、废旧物资再利用等,呼吁社区居民们积极行动起来,善待地球,保护环境。大家纷纷在“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条幅上签字,也签下了对保护地球环境的一份郑重承诺。随后,志愿者们和热心市民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手拿垃圾袋,清捡公园里的垃圾,他们有的在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和道路两旁的杂草,有的在清捡小河边上的塑料袋,经过环保志愿者们1个多小时的劳动,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活动以巨野县创建森林城市以及文明城市为契机,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共同创建一个绿色的家园。参加本次活动的社会团队还有山东科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巨野爱育幼童·嘉奇教育、巨野县大元医院、华夏口才。山东科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4000元的雨伞、垃圾袋和垃圾拾取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