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营养美味又能减肥的牛奶香蕉饼,您学会了吗?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营养美味又能减肥的牛奶香蕉饼,您学会了吗? 4月22日上午,壹粉“Lanyun”向齐

原标题:情报站|营养美味又能减肥的牛奶香蕉饼,您学会了吗?

4月22日上午,壹粉“Lanyun”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则美食情报,恰逢周末的到来,为了好好的放松一下,壹粉决定尝试一道可以减肥的美食“牛奶香蕉饼”,爱美食的壹粉们,“壹”起看过来吧!

1.准备就绪(蛋,奶,糖的份量随个人喜爱合理加入,香焦二个,葡萄干少许,面粉约二两)。

2.把香蕉弄成糊状,也可以用榨汁机打成糊,总之弄的越碎越好,把鸡蛋,面粉和牛奶放一起搅拌,朝着一个方向搅拌,时间长点,把面粉搅拌的没有疙瘩。

3. 把搅拌好的糊用小勺倒入锅中,小火煎,待边缘开始变色,表层有小气孔出现就可以翻面了,翻面后稍煎一会即可。

4.装盘,加上蜂蜜口感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最美的是可以减肥哦。

噔噔噔~美味的牛奶香蕉饼,您学会了吗?如果您也是美食达人,喜欢美食,爱好烹饪,有美食小妙招,欢迎来到情报站“壹”起来分享美食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