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宽城县和平泉市被公开约谈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因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宽城县和平泉市被公开约谈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张艺萌)4

原标题:因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宽城县和平泉市被公开约谈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张艺萌)4月19日,承德市委市政府、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年均浓度均不降反升,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的宽城县和平泉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被约谈的宽城县、平泉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对未完成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深感痛心和自责,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讨。

  会议要求,两县市党委、政府要深刻汲取教训,真正扛起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以这次约谈为起点和机遇,视约谈为军令、视表态为责任,深刻反省、举一反三,下最大的决心、以最大的力度、用最实的措施,坚决扭转大气环境质量不降反升的被动局面。

  被约谈的两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承诺,下一步要把空气环境治理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去认识,放在京津冀生态涵养功能区的高度去治理,放在保障老百姓身心健康的角度去关注,全心全意抓好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必保在6月底前向省、市党委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