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宾路快捷路在今年7月份通车指日可待


来源:大众网潍坊

据了解,工程在施工、监理、质量监测等各方共同努力下,正在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施工。从目前进度看,在今年7月份实现主线跨线桥附属工程并通车的目标指日可待。

三期工程全长4532.9米,桥梁段长1633.9米,道路拓宽段长9065.8米,工程主要内容为临沂路、向阳路、兖州路、昭阳路四个跨线桥、道路拓宽及管网工程;



其中向阳路跨线桥247米,昭阳路跨线桥257米,兖州路跨线桥236米,临沂路跨线桥893.9米。

本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各跨线桥进展情况如下:

向阳路跨线桥

主体结构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及两侧护栏施工,计划6月15日前达到通车条件。

昭阳路跨线桥

主体结构及两侧边护栏已全部完成,目前进行桥面铺装施工的准备工作,计划6月15日前达到通车条件。

兖州路跨线桥

主体结构及两侧边护栏已全部完成,目前开始进行桥面铺装施工(2018.04.17开始第一次桥面铺装施工),计划6月15日前达到通车条件。

临沂路跨线桥

主体结构除第一联、第十联及第二联的顶板砼外全部完成,目前第四联至第七联两侧边护栏已完成,计划在 7月10前达到通车条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