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邻友趣 欢乐相聚 阳光100第六届百家宴圆满落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友邻友趣 欢乐相聚 阳光100第六届百家宴圆满落幕 华龙网4月22日12时40分讯 千道菜肴

原标题:友邻友趣 欢乐相聚 阳光100第六届百家宴圆满落幕

华龙网4月22日12时40分讯 千道菜肴凝聚邻里深情,千户业主共享百家庆宴。4月21日,“友邻友趣欢乐相聚”阳光100第六届专属的百家宴活动圆满落幕。

享受美食的业主们。伍海北 摄

传菜啰 饶小红 摄

传菜啰 饶小红 摄

活动期间,阳光100国际新城上百个家庭、数千业主共赴盛宴,共享美食、共同畅饮、共叙邻里情谊。

精彩的舞狮活动 伍北海 摄

精彩的舞狮活动 饶小红 摄

人山人海品美食 饶小红 摄

据悉,百家宴是阳光100物业邻里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展以来便形成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及项目成功举办多次,对重塑邻里温情、营造邻里生活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已成为全国邻里间的标榜与名片。

人山人海品美食 伍北海 摄

“远亲不如近邻,小区是业主的新故乡,为了让每一位业主沐浴邻里和善、感动常新,我们组织本次活动,不仅是举办一场宏大的宴席,更是搭建一个邻里间交流的大平台。未来,阳光100物业将持续通过物业+文化营造小区和谐的氛围,让邻居更熟悉,让业主更温暖,让社区更有温度,打造真正的精神文明家园。希望通过以美食分享、饮食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百家宴,消除邻里陌生,形成其乐融融的美好生活氛围”阳光100物业负责人表示。

送菜 饶小红 摄

现场精彩的节目 饶小红 摄

活动现场,数千位业主拿出几百道拿手好菜:湘菜、粤菜、川菜......八大菜系竞相争辉,可谓舌尖上的“色、香、味”俱全。红烧狮子头、扬州大煮干丝、鱼肚全家福、沸腾虾、贵妇人、三喜临门、竹映桃花......等等。百家宴菜品丰盛,礼品更丰盛,微信集赞赢好礼,让不少业主满载而归,喜笑颜开,场面热闹非凡。业主周大叔在现场激动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每年都参加百家宴,在这里,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邻居的和谐和友善,平时我们的子女不在身边,通过百家宴我们一起用餐,不在感受到孤单,真正的享受到了家的温暖。”其他业主也纷纷表示,今年的菜品新奇美味,物业细致而周到的组织,让我们又度过了一个开心而快乐的家宴,并且希望继续把百家宴这一习俗共同传承下去。

航拍百家宴 伍北海 摄

重庆滨江实验小学的同学们也为业主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饶小红 摄

据了解,本次百家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更胜于往届,新添了儿童趣味游戏环节丰富社区孩童课外生活;小区腰鼓队激情四溢的表演引得无数喝彩;而透露出活力无限的舞狮表演更是拉近了业主们期待品尝饕餮美味的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