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跪求机组暖心故事原发者道歉:原作者系假冒飞行员


来源:新京报

22日上午,原发者@欢乐的云端之上发博公开道歉,称原作者是名假冒飞行员。据北京时间早前消息,跪求机组的暖心故事原是套路,假飞行员先编朋友圈后伪造公文。一男子带孩子求医,登机前与妻儿走散后跪求机组等待,

22日上午,原发者@欢乐的云端之上发博公开道歉,称原作者是名假冒飞行员。

据北京时间早前消息,跪求机组的暖心故事原是套路,假飞行员先编朋友圈后伪造公文。

一男子带孩子求医,登机前与妻儿走散后跪求机组等待,最终航班晚飞20分钟,善良机长因此被处罚。日前,这一催泪飞行员手记感动无数网友,然而真相是连此文和通报在内,均为假冒飞行员编造。网友:请不要消费善良!

早前报道

“飞机就要起飞,一个男人在机舱口跪下!”这是今天最催泪的一幕…

“满满一飞机的爱,大爱直上云霄!”今天一篇微博让无数网友看哭,有人说这是今天看到最暖心的事了。

今天下午,

认证为“民航飞行员”的博主

@欢乐的云端之上

的一篇博文让无数网友看哭!

▼以下是事件全文▼

▲注:FL275是巡航高度不是航班号

博主在回答网友时再次强调

这是真事

满满一飞机的爱

满满的正能量!

留言中好多网友表示看哭

被这份大爱暖哭!

父亲、机组、乘客

都是有爱的人

今天看到最暖的消息

有网友表示

在生活中学会了更加理解和包容

还有网友说

这样的暖心一幕

也是一种中国软实力!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