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公司拟帮日本研制五代机 采用F22技术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0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向日本正式推荐一款新型的高隐身性战机,该战机将整合F-22猛禽战机和F-35闪电II的性能。据路透社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洛克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0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向日本正式推荐一款新型的高隐身性战机,该战机将整合F-22猛禽战机和F-35闪电II的性能。

据路透社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代表与日本防卫省的官员对此进行了讨论。获得美国政府许可后,根据日方的信息邀请书,美国公司计划做正式的推荐。

消息人士表示,推荐的战斗机将整合F-22和F-35的性能,可能超越两者性能。

据报道,日本政府此前开始寻找外国合作伙伴,以建造自己被称为F-3的隐身性战机。今年3月,东京向外国公司发出了新的信息邀请书。路透社指出,除了洛克希德·马丁的标书外,日方还希望收到波音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的回复。

消息人士还表示,任何与外国伙伴联合生产的飞机,都应使用日本研制的发动机、雷达和其他一些配件。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