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省放射卫生监督师资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省放射卫生监督师资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沈爱国副局长出席

原标题:河北省放射卫生监督师资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沈爱国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河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王志炜就《放射卫生行政处罚及案例分析》进行专题授课。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谭红)为提高全省放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放射卫生监督队伍建设,增进京津冀放射卫生监督协同发展,4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放射卫生监督师资培训班,沈爱国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于磊主任、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汪莹处长分别就两市开展放射卫生监督工作情况进行经验介绍,促进了三地工作交流、相互沟通和协同发展;河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王志炜科长就《放射卫生行政处罚及案例分析》进行专题授课,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放射所陈岩所长和李小鹏等专家讲解了《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报告解析》、《放射卫生监督快检设备使用及操作》等内容,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尹俊清讲述了放射诊疗监督管理检查要点,培训内容突出放射卫生监督专业技能,注重提高实践能力操作。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还对放射卫生监督国家双随机抽检、各市放射卫生监督重点工作的推进等进行了安排布署。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选派的放射卫生监督骨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