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吉荣膺2017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级市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延吉荣膺2017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级市 本报讯(记者代黎黎 通讯员季芳旭)记者从延吉市人

原标题:延吉荣膺2017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级市

本报讯(记者代黎黎 通讯员季芳旭)记者从延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获悉,延吉市成功跻身2017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级市,系我省唯一且首次上榜的县级市。

4月17日,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7》,对全国653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情况进行监测。延吉市以全面小康指数97.66,首次跻身2017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级市,位居第80位,成为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现突出的县级市,也是我省唯一进入榜单的县级市,标志着延吉全面小康整体水平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阶段性成绩。

《报告》显示,延吉市全面小康指数97.66,比上年提升9.46,比2017年度中国全面小康指数(97.00)高出0.66。同时,延吉市“小康经济指数”“小康生活指数”“小康文化指数”“小康生态指数”“小康治理指数”五个小康分项指数均达到该领域表现突出的A+级等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