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化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培训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通化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吕航)为加快通化市毒品预防教育骨干师资队伍力

原标题:通化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吕航)为加快通化市毒品预防教育骨干师资队伍力量建设,提高教师毒品预防教育授课能力和水平,近日,通化市禁毒办、通化市教育局、通化市戒毒所联合组织召开了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培训会。来自市直及东昌区、二道江区63所学校的相关教师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PPT、视频短片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培训的必要性,教师如何开展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青少年学生如何认识毒品、如何拒绝毒品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了吸食毒品后产生的危害,回到学校后一定要把毒品预防教育融入教学当中,让青少年学生认识毒品、预防毒品、远离毒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