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吉林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18年吉林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幕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李晓静)今天,2018年中国吉林知识

原标题:2018年吉林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幕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李晓静)今天,2018年中国吉林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启幕。

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是“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在启动仪式上,省科学技术厅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合作的基础上,与省公安厅签署了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工作机制协议,深化吉林省行政执法部门间的协作配合。邀请了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警官、省内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共同举办知识产权论坛。并举办了吉林省第二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就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一种发泡聚丙烯的制备方法”等10项专利进行转化签约,专利转化交易金额达8700余万元。

近年来,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知识产权战略,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吉林省专利条例》,我省知识产权整体水平得到大幅提升。2017年全省专利申请量20450件,专利授权量11090件,有效发明专利11585件。安排专利成果转化项目1213个,投入项目资金1500万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