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派e族:小奶狗boy的成长日记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萌派e族:小奶狗boy的成长日记 萌派e族创始人Andie是一位养宠人,经历过自己爱宠走丢后

原标题:萌派e族:小奶狗boy的成长日记

萌派e族创始人Andie是一位养宠人,经历过自己爱宠走丢后的撕心裂肺,也曾目睹过邻居在宠物葬礼上的痛哭不止。Andie决心将逝去的宠物外貌赋予在暖融融的毛料上,制作出一款与爱宠一模一样的宠物玩偶,让那些宠物过世的人群可以再次拥抱他们的宠物。就这样,萌派e族的“可彼”来了。

当然,来萌派e族的人并不全是宠物去世的人,有一部分顾客十分怀念宠物小时候的样子,就来找Andie定做一套或者一只“可彼”,记录宠物成长的不同阶段。Boy的主人就是这样的一位顾客,Boy现在是一只成年的阿拉斯加,体型剽悍。它的主人十分喜欢小时候软糯可爱的Boy,委托Andie做了一个成长系列的Boy。“好多人都把这里当成是一次记忆之旅。”Andie笑言。接下来,一起分享boy的成长日记。

boy,曾是一只同时拥有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纯正”血统的小奶狗,也是深受全家人喜爱的“撒娇大王”。作为家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与我们不同种族的成员,小boy在家中的地位可以堪比金銮殿上的太上皇,丝毫动摇不得。从它几个月大时,它所到之处,便都留下了它的痕迹。与boy的行动力和破坏力相比,它的“克隆”双胞胎可是温柔内敛多了。作为一个刚刚开始养狗的铲屎官,从开始养boy的欣喜到逐渐的失去耐心,它的“克隆”双胞胎在这段历程中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每当自己有了放弃它的念头时,看着这么宁静而又可爱的它,心里就会为有这样的念头而感到羞愧。就如同孩子的父母一样,觉得它安静下来的时候就是天使,闹腾起来就是皇帝的开始。

后来,boy慢慢长大了,我也开始了寄宿生活,“克隆”boy成为了我床头的常驻客,每晚看到它总是能让我安心入睡。从一个小奶狗到现在的威风凛凛,它陪我长大,我陪他变老。我既然留不住年轻时候的自己,那我就将年轻的你留住。因为你的记忆里全都是我,我的记忆都有你。

现在,boy已经是一只成年犬了,但是除了年龄变化之外,boy还是跟以前一样爱偷吃,爱撒娇。boy在它的狗生中或许也经历了我不知道的东西,不管怎么,时光能够记住就好。

最后,感谢萌派意族(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精心设计下,才诞生出了这么栩栩如生的“克隆”boy,或许有一天,时光不再它的身上停留时,还有“克隆”boy和记忆同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