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深夜食堂!黄金黑芝麻蛋卷,“壹”起学起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深夜食堂!黄金黑芝麻蛋卷,“壹”起学起来 4月20日晚,壹粉“Lanyun”向齐鲁晚

原标题:情报站|深夜食堂!黄金黑芝麻蛋卷,“壹”起学起来

4月20日晚,壹粉“Lanyun”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则美食情报,与壹粉们分享自制黄金黑芝麻蛋卷的小秘方。“今天第一次尝试做黑芝麻蛋卷,效果不错,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美美哒。”壹粉说。

首先准备食材:鸡蛋两个,细砂糖:100克,牛奶一盒,盐:一小匙,没有黄油,我用的是榄槛油,玉米粉一小碗,熟黑芝麻:少许。

1、先把鸡蛋打散放入玉米粉,牛奶,搅拌均匀,再放入芝麻。

2、锅预热好之后,平底锅放少许油,开小火慢慢加热。

建议一直用小火烘烤,很考验我的耐心哦。

3、将打好的鸡蛋倒入锅中,等蛋卷一面边缘有些焦黄,和锅底脱开的时候翻过来,再将另一面也加热到同样的程度。

3、一定要趁热卷,很烫,不过,不趁热卷容易硬会碎。

刚开始会掌握不好蛋皮的厚度,多尝试几次就ok了。蛋皮一定要尽量薄,不然是不会脆的。为何不酥脆,刚做好就不酥脆,最大可能是火候不够(或者火候不均匀)。一盘金黄金黄的黑芝麻蛋卷就做成了,做法简单又方便,你学会了吗?

如果您也是美食达人,喜欢美食,爱好烹饪,有美食小妙招,欢迎来到情报站分享哦~“壹”起来分享美食~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Lanyun”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互动编辑 孟德霞)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