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县:读书带来希望 实践促进成长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读书带来希望 实践促进成长 亚心网讯(通讯员 巴合达提)4月18日,额敏县也木勒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读书带来希望 实践促进成长

亚心网讯(通讯员 巴合达提)4月18日,额敏县也木勒牧场牧业寄宿制学校少先队和也木勒牧场团委共同组织开展“读书带来希望,实践促进成长”主题读书活动。

也木勒牧场党委委员、宣传干事巴燕同志给学生讲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并让学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努力读书,激发学生读书兴趣,让每一个学生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每一位同学十分珍惜这次读书活动,把所读作品中的经典部分和精辟语言,摘录出来,认真书写读书笔记,很好的完成了本次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为学校营造了较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品位,有利于学生的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通过读书,同学们既学会了思考问题,又学会了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今后更好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梁红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