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塔城市驻村干部 与村民同劳作 助春耕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驻村干部 与村民同劳作 助春耕 亚心网讯(通讯员 穆伟国)随着春耕时节的临近,塔城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驻村干部 与村民同劳作 助春耕

亚心网讯(通讯员 穆伟国)随着春耕时节的临近,塔城市处处呈现一片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塔城市财政局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亲戚家中,与结对亲戚齐心协力开展春耕生产,为亲戚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让亲戚越走越亲。

塔城市财政局驻阿西尔乡上阿西尔村的工作队队员及下沉干部积极加入到“同劳动助春耕”的热潮中,大家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拿起铁锨,扛起麻袋,与村民同劳动同春耕,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春耕生产。并在劳动中为村民宣讲国家小麦、玉米种植补贴政策、农业保险补贴政策及自治区人身意外伤害险等惠农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四月以来,塔城市财政局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积极与困难群众“结亲”,定期送政策、送信息、送文化。进一步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亲身帮扶,不仅增进了感情,也使群众得到了实惠。

责任编辑: 梁红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