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七本驾照的铁路司机,走进校园讲述"火车头的故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有七本驾照的铁路司机,走进校园讲述"火车头的故事" 拥有7本火车驾照,亲身经历新中国铁路四十

原标题:有七本驾照的铁路司机,走进校园讲述"火车头的故事"

拥有7本火车驾照,亲身经历新中国铁路四十年发展,这其中的故事你想听吗?近日,“复兴号”高铁司机薛军,走进济南市景山小学,为全体学生讲述“火车头的故事”。

薛军老师现场为队员们介绍了自己7本驾照的故事,7本驾照见证着中国铁路四十年的发展变化,话语间也彰显了薛军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高铁的安全问题上,“绝不能有那个万一!”“我要做到的是‘亿无一失’!”薛军老师认真严苛、爱岗敬业的态度深深感染着每位孩子。

邀请有故事的薛军老师进校园是景山小学少先队开展的一次“红领巾寻访最美铁路人”活动。 薛军老师还被聘请为景山小学少先队校外辅导员。

在活动中,队员们深切感受到:无论哪一个行业,都离不开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的精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徐洁 通讯员 孙静)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