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工智能正在崛起 河南博实助推工业自动化浪潮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人工智能正在崛起 河南博实助推工业自动化浪潮 近日,刘强东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上

原标题:人工智能正在崛起 河南博实助推工业自动化浪潮

近日,刘强东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上对零售业高管表示,“迟早,我们整个(零售)行业将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运营,而不是人类”。刘强东认为,在零售行业中,机器人将取代人类员工。其实,不光是新零售,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不同行业都在积极迎接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近些年来,随着市场变化和生产环境的复杂化,许多现代工厂急需可以节能增效、提高工作效率的自动化设备,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部分脑力劳动以及恶劣、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自动化技术已经被广泛用于工业、农业、军事、交通运输、商业、医疗、服务和家庭多个领域,并为中国现代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工厂在挑选自动化设备的时候,除了要考虑设备性能之外,更多要注重的是公司资质、技术水准以及在业内的口碑。在自动化设备领域,河南博实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多角度证实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据了解,河南博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提供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与产品销售的科技公司,目前已经在轨道交通、冶金、电力、石油、化工、纺织、光伏等领域总结了多项工程实施经验。在长年的行业耕耘中,河南博实与德国西门子建立了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工业及基础设施两大领域提供中小型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工业4.0进程。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工业4.0”趋势的影响下,制造业加速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浪潮。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业自动化设备领域知名企业河南博实以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为制造业提供了新的可能,其工业自动化设备和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增强了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促进了中国制造业的良性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