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民族品牌艰苦奋斗14年立志打造“东方女性标签”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推动民族品牌艰苦奋斗14年立志打造“东方女性标签” 2018年3月26日,由北京莲香岛科技发

原标题:推动民族品牌艰苦奋斗14年立志打造“东方女性标签”

2018年3月26日,由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市健美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莲香岛杯北京市健身健美公开赛暨莲香岛杯女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如期启动!

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允娟女士携手形象设计师大山老师、2015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万艳女士、Yuly小礼服创始人兼CEO夏君琳女士等重量级嘉宾导师隆重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议宣布2018莲香岛杯北京市健身健美公开赛暨莲香岛杯女神大赛决赛与2018年5月份在京举行。这是三态理念第一人陆允娟女士继2017莲香岛杯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后主办的一个让世界了解中国女性的选美赛事。

大赛以"打造自信、阳光、柔软有力量的中国女性"为宗旨,秉承健康、自然、和谐的三大元素,奠定了赛事的格调和尊严。更多聚焦于以热衷于健身健美的女性朋友们,并为她们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树立信心、自我展示的平台。大赛为选手设立了“最佳形体”、“最佳人气”、“最佳气质”、“最佳活力”等多项荣誉,颁发给赛事期间展现出高贵品格和气质的参赛选手。

以全方位呵护女性身心灵健康成长为使命的莲香岛品牌创始人陆允娟女士为推动民族品牌艰苦奋斗14年,励志打造“东方女性标签”,而她自己不但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更是青年女性树立自身形象、维护家庭和谐、改善家庭氛围的形象标杆。这些,都是“健体健美公开赛”的选手们应该具备的品质。

【自左向右:2015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万艳、Yuly小礼服创始人兼CEO夏君琳、莲香岛福建岛主夫人叶子、莲香岛创始人陆允娟、专业形象设计师大山老师、莲香岛福建岛主周经桂】

据悉,18年4月,本次大赛的选手即将进入“莲香岛”训练营接受三个阶段的素质提升培训,由2017中国健美健身锦标赛大师组冠军陆允娟女士、华人美国NPC健美公开赛及全国健美锦标赛冠军谢光武先生、著名造型设计师大山老师、2015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万艳女士、中国美业第一情感教练梁洪涛先生等各行业大腕都将为选手们带来精彩的课程,相信经过接下几个阶段的强化培训,选手们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期待5月的总决赛让我们眼睛一亮。

本届大赛由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健美协会联合主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