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敏时代来临,蒂佳婷Cicapair系列为敏感肌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高敏时代来临,蒂佳婷Cicapair系列为敏感肌保驾护航 望眼快速消费品市场,紧随社会高速发

原标题:高敏时代来临,蒂佳婷Cicapair系列为敏感肌保驾护航

望眼快速消费品市场,紧随社会高速发展的步伐,受到生活环境的影响,现已进入所谓的“高敏时代”,即越来越多女性患有敏感性皮肤,如此改变了消费者对护肤品的需求。韩国护肤品因其品牌高端与效果突出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欢迎。在高敏时代来临之际,来自韩国的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缘何能为敏感肌保驾护航?

现代生活中,多种环境污染,随处可见的电子辐射,家常便饭的不良作息与生活习惯,使很多女性产生了多种皮肤问题。因此,纯天然、安全低敏的护肤品对肌肤至关重要。并且,从纯天然向低敏、修复等功能性护肤需求的转变,已成为目前高端护肤品的时尚趋势。Dr.Jart+蒂佳婷由此孕育出了时代新品蒂佳婷 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加入来自现代医学科学的积雪草干细胞技术,及丰富的矿物质和药草提供所必需的能量,完美修复受损肌肤,重现生机等产品魅力,使蒂佳婷Cicapair具备成为时下都市女性最热衷的护肤保养品的潜力。

因亚洲人偏爱白皙、无瑕疵、红润的肌肤,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的重点产品,即Dr.Jart+ Cicapair Recover蒂佳婷修复新生日霜,能有效对抗红血丝、肤色不匀,换季过敏等症状。其主要成分为雷公草、鱼腥草、香草、千叶蓍、积雪草等,天然植物力量加上Na,Mg,K,Ca4种矿物质,镇定肌肤的同时,提供充足的水分及营养。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日霜成分中的积雪草,是我们中医常用的药材之一,除了有药用价值,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在美容界中,素有“万金油”的美誉。长期使用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日霜,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因此有利于皮肤的修复。因其成分安全,敏感肌肤及孕妇可放心使用。

如今,一个品牌的知名与否,已不是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最主要因素。只因使用再昂贵的护肤品,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现代及未来的消费者将更关注产品的安全性与功效性,作为韩国的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在未来将更受专业人士推荐,也将更受消费者们的青睐。而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在高敏时代,季节交替时期,正一路为敏感肌保驾护航,培养肌肤本来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