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嘉福隆重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金嘉福隆重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金嘉福作为主力品牌 受邀入驻首个珠宝品牌概

原标题:金嘉福隆重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金嘉福作为主力品牌

受邀入驻首个珠宝品牌概念创新馆

春日和煦,万象更新。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2018年4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载誉登场。深圳展于2003年首办,至今累积15年经验,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独当一面的国际珠宝商贸展览会,并得到海内外同业的支持及推崇。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隆重参展,作为六大主力品牌之一受邀入驻首个珠宝品牌概念创新馆,展位位于8号创新馆J-5。

金嘉福珠宝凭借全新的品牌战略、品牌形象以及原创设计的系列臻品惊艳全场,“拥抱新零售、引领新风尚”主题论坛大咖荟萃,金嘉福珠宝展馆宾客云集,人气爆棚,展会期间微信抽奖嗨翻全场,珠宝模特秀时尚璀璨,品牌MV《指尖的约定》画面唯美,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亮点一:品牌战略升级,“拥抱新零售、引领新风尚”主题论坛智联开启

金嘉福顺势而为,积极拥抱新零售,继2017年9月深圳珠宝展后,金嘉福在2018年深圳展持续推出珠宝新零售的概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新零售加盟模式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拥抱新零售、引领新风尚——【新零售】下的品牌发展之道”主题论坛于展会首日隆重开启,行业协会、业内专家、行业精英代表齐聚一堂,高峰论剑,洞悉新零售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寻新零售视角下的珠宝企业经营之道。

亮点二:携手甜美女神张含韵,金嘉福品牌全新视频广告精彩发布

2017年,金嘉福开启了品牌的全国战略性布局,聘请张含韵为金嘉福品牌形象代言人,演绎金嘉福品牌全新视频广告和平面广告片。金嘉福与张含韵的牵手,也正是希望能够通过张含韵的甜美温暖的形象,将金嘉福所蕴藏的福文化传递至每一位中国人。通过张含韵时尚icon的魅力形象,再次激发女性对珠宝之美的追求与灵感,展示金嘉福有韵味的珠宝。

金嘉福珠宝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高举原创设计的文化大旗,致力于打造新风尚、新潮流、新体验的珠宝品牌,立志为广大加盟商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贴心、最专业、最系统、最有效的服务支持,助力金嘉福品牌新高度。

~

亮点三:五大系列新品套系,仪式感珠宝创意来袭

金嘉福臻品钻石套系【爱情海】、【心有所属】、【天鹅之恋】、【君耀】、【花漾福韵】璀璨来袭,吸引众多宾客的驻足观摩。金嘉福珠宝着力研发具有仪式感的钻石镶嵌珠宝饰品,在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多种经典元素共冶一炉,打造兼具艺术感与精湛技艺的主题化、套系化产品。金嘉福珠宝重磅推出钻饰新品【爱情海】系列、【心有所属】系列,精心融入富有创意感的互动仪式,以此演绎长相厮守的浪漫爱情,两大新品钻饰套系获得参展嘉宾的实力点赞。

2018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以“珠宝·资源·创新·未来”为主题,新主题吹响深圳展新号角,展会共有超过35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包括比利时、印度、韩国、美国,以及香港和台湾等。通过这次展会,金嘉福珠宝不仅展出了最新的具有仪式感的套系产品,也向所有人传达了金嘉福专业的品牌形象,以及签约代言人之后金嘉福新推出的一系列新的广告片和形象片,传递金嘉福引领珠宝新风尚的一系列动作。金嘉福新零售模式加盟,期待与您的携手共赢!

小礼物走一走,来简书关注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