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双方均失点 重庆斯威客场2:0河南建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双方均失点 重庆斯威客场2:0河南建业 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刘

原标题: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双方均失点 重庆斯威客场2:0河南建业

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刘宇庆祝取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华龙网4月20日21时40分(记者 苏桢淇)今(20)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较量,重庆斯威客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头球破门,第56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助攻,卡尔德克梅开二度,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获得本赛季客场首个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但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第8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突破后被刘斌破坏出底线,建业右路角球由冯卓毅开出到禁区,罗皓解围出禁区,巴索戈得球后起高球传中禁区,里卡多进球被隋维杰扑出,边裁这边也示意里卡多越位在先。第1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顾操给到大禁区左侧,卡拉甩头攻门偏出。

费尔南多带球进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第16分钟,费尔南多接唐佳庶传球后斜传,禁区中路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重庆斯威1:0客场领先建业,卡尔德克攻入个人赛季第3球。

第27分钟,巴索戈一脚分球给到禁区里的冯卓毅,刘斌卡住身位一个推搡将冯卓毅放倒,裁判给了点球,里卡多主罚打球门左下角,隋维杰一个侧扑将球扑出。

第34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突破被顾操解围出底线,重庆斯威左路战术角球被破坏,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继续开出角球,被钟晋宝解围出来。第42分钟,巴索戈中场挑球过人后右路突破到前场送出直塞,里卡多插上突入禁区面对隋维杰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彭欣力一个长传球给到前场,费尔南多前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到禁区,顾操将其放倒在禁区,裁判给了重庆斯威点球机会并向顾操出示黄牌,卡尔德克主罚点球,一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卡尔德克庆祝进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第53分钟,重庆斯威换人调整,杨柯换下刘斌。第56分钟,重庆斯威进攻,费尔南多传中到小禁区右侧,卡尔德克头球一顶皮球应声入网。重庆斯威2:0扩大领先优势。

第59分钟,重庆摩托左路卷土重来,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突然起脚打门,打在龙成身上后稍稍偏出球门。第7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得球到小禁区左侧,一记推射被吴龑再次封堵。第74分钟,马兴煜一记滑铲放倒了彭欣力吃到黄牌。第75分钟,重庆斯威换人,曹栋换下了冯劲。随后重庆斯威主罚定位球,费尔南多左脚兜起来到小禁区前沿,吴龑出击化解。

第88分钟,马兴煜斜传到禁区,卡拉头球攻门被隋维杰没收。第90分钟,卡尔德克受伤被王维成换下。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这也是重庆斯威在本赛季获得的首个客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78′24-刘恒(U23))、5-顾操、14-胡安-卡拉、2-龙成(U23)、11-柯钊(84′7-杜长杰(U23));28-马兴煜、6-冯卓毅、30-钟晋宝(63′23-王飞);10-巴索戈、9-里卡多

重庆斯威:17-隋维杰;9-刘宇、22-崔永哲、4-罗皓(U23)、19-唐家庶;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7-冯劲(75′28-曹栋(U23))、31-刘斌(53′29-杨柯);27-卡尔德克(90′16-王维成)、30-费尔南迪尼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