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任城今后有新举措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任城今后有新举措 日前,任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专项培训班,规范流动人

原标题: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任城今后有新举措

日前,任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专项培训班,规范流动人口信息化服务管理,进一步促进提高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培训在重点强化个人服务水平,提高个人业务能力,促进个人效能质量上入手,同时宣传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服务项目,倡导国家对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性。

今后,各级流管部门要把各项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实到实处,为任城区卫计局争创国家级先进示范区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上,区卫计局流管站抽出三名业务骨干分别对《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省流动人口信息平台、流动人口统计报表制度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剖析。据统计,此次共150多名街道、镇及社区相关人员参与培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唐首政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