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秒入夏又一秒返冬 本周末德州迎降温、降水天气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一秒入夏又一秒返冬 本周末德州迎降温、降水天气   随着天气持续晴好,气温随之节节攀升,德州

原标题:一秒入夏又一秒返冬 本周末德州迎降温、降水天气

  随着天气持续晴好,气温随之节节攀升,德州市今日的最高气温突破了30℃,颇有盛夏的的感觉。不过,这样的晴好天气在本周末就要说再见了。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21日早晨到22日上午,德州市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预计气温下降8~10℃,请注意防范。

  据德州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21日早晨到22日上午,德州市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降水量15~25毫米,局部可达50毫米以上。降雨主要集中在21日下午到夜间,1小时最大降水量5~7毫米。21日傍晚到夜间,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8~10℃。

  气象专家建议,春季天气多变,时暖时寒,加上此时人体的免疫力相对低下,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趁机而入、侵袭人体,特别容易引起流感、流脑、流腮等呼吸道传染病,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1℃。21日,阴转中雨,局部大雨,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5℃。22日,小到中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7℃。23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1℃。24日,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2℃。25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4℃。26日,阴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5℃。德州市气象台19日下午发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