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酒驾致人死亡被捕 为脱罪声称“我是盲人”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名39岁的女司机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致副驾驶乘客身亡。因酒驾被捕后,该女司机为了脱罪,声称自己“是盲人,残疾人和患有致命脑肿瘤”来蒙骗司法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名39岁的女司机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致副驾驶乘客身亡。因酒驾被捕后,该女司机为了脱罪,声称自己“是盲人,残疾人和患有致命脑肿瘤”来蒙骗司法公正。最终女司机谎言被拆穿,被判入狱九年。

(凯特·伍德黑德)

去年5月29日,39岁的凯特·伍德黑德(Kate Woodhead)酒后开车,车上副驾驶座位还载着53岁的男子特雷弗史密斯。

伍德黑德不仅醉驾,还超速,在限速时速64公里的路上,车速一度飙到了时速120公里。

这样的危险驾驶,导致了悲惨的车祸。伍德黑德的奥迪A3撞上了一棵树,她自己毫发无伤,但副驾驶上的史密斯先生当场身亡。

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DUI后,伍德黑德为了脱罪,竟然声称自己是盲人、是残疾人,并患有致命脑肿瘤。

她还设法欺骗精神科医生,伪装精神病,避免被追责。

但后来有人发现伍德黑德在一家酒吧好好的工作,她的谎言彻底被拆穿。

当地时间4月18日,伍德黑德认罪危险驾驶,被判入狱九年。

(受害者的四名女儿)

这已经不是这位奇女子第一次欺骗英国司法系统了。

她曾经诬告她的前男友强奸。2009年,与伍德黑德相恋了18个月的男友保罗决定结束这段恋情,但伍德黑德并不同意。

她报警声称保罗在她的三明治里下药,随后将她强奸。

她还要求警方同意她处理两人的财务问题,将保罗的顶级的Bang和Olufsen立体音响,昂贵的艺术版画和他书房里的书桌等物品归为己有,试图将保罗的保时捷和宝马摩托车归在自己名下。

谎言刺破后,伍德黑德否认扭曲司法,对两项盗窃罪和一项滥用职位造假的行为拒不认罪,但被陪审团定罪并被判入狱三年。

在她出狱后,她遇到了史密斯先生,成为朋友,直到去年5月将人害死。

(受害者史密斯)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