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日本高官因买春被迫辞职 哭诉自己没人爱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我的同事可能是个精神病,下午上班的时候用手比做枪,对着自己脑袋“嘭”了一声,然后倒在桌子上睡了一个多小时。(@惨绿少年金三坨)同事: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让一切归

【FUN眼看世界】

我的同事可能是个精神病,下午上班的时候用手比做枪,对着自己脑袋“嘭”了一声,然后倒在桌子上睡了一个多小时。(@惨绿少年金三坨)

同事: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可不可以再给我算个工伤?

学会了,我立刻用手比做机关枪,对着脑袋就是一顿乱嘭,睡了整整一天,爽~

你们根本不知道生命可贵

【上海迪士尼人满为患:星可以再追,命只有一条】《复仇者联盟3》在上海迪士尼举办红毯活动,小罗伯特•唐尼等多位巨星到场。为了抢到好位置看偶像走红毯,粉丝们从昨晚开始纷纷来到迪士尼小镇排队,现场人满为患,警方、政府、迪士尼中国、漫威等多方连续发通知,劝大家注意安全,就连“黄牛”也被粉丝们吓得节节后退,已放弃排队业务,转而卖起了早饭……

漫威女孩,决不能输

我的老天鹅,我也是漫威粉,但是依然理解不了,这些人白天都不用上班的吗?!

我胖友圈黄牛说星可以再追,命只有一条,他这么服软我从来没见过,呕练决赛都硬肛的老黄牛耕死在你们漫威地里了(@二元一仟粉)

黄牛现在放弃排队,开始在栏杆外面,给我们卖早饭……(@CelineRadcliffe)

​​​​黄牛为什么跑去卖早饭了呢?

因为混不进去啊!

脱了战衣的钢铁侠是什么?

福尔摩斯!

穿上战衣的福尔摩斯是什么?

奇异博士!

变了身的博士是什么?

绿巨人!

行了兄弟,过吧

漫威宣发是最近被骂的最狠的宣发了,漫威英雄只给30分钟红毯,倒是找了一群跟漫威宇宙完全无关的歌星跑来开演唱会,歌星粉丝赠票比漫威粉赠票还多;说好红毯不准夜排,结果清场无力,夜排的不走,规规矩矩今早来排的连个边边都没摸到。这么多人,没有发生踩踏事件真是老天爷心情好,主办方组织能力真心太差劲了

心疼一线保安小哥们,折腾了一宿,累的一塌糊涂

【壮汉撬开保险柜发现内有505万,因嫌太重只偷一半】近日,河南新乡封丘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保险柜被撬了,里面505万元现金被拿走一半。调取监控后,警方锁定嫌疑人是聊城的鲁某。据鲁某交代,原先准备盗窃个万把块钱,但当他撬开保险柜时自己也吓了一跳,这么多现金!他起初是把505万全部弄到一包里,结果因为太重搬不动,于是他带着一半赃款逃走。目前鲁某已被抓获,失窃的二百多万元已经全部追回,并且归还给了被盗的售楼部。

第一次有小偷嫌钱太多的

干我们这一行,最忌讳的就是拈轻怕重!

心有余而力不足……喝鸿茅药酒!每天两口,把钱带走

那么多钱,他要是不忘初心,只拿万把块钱是不是很难被发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啊

看看!不锻炼身体,给你500万你都搬不走!这个案子告诉我们减肥的重要性!

小偷先生您好,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100斤的姑娘我抱不动,但是100斤的现金我能扛起来就跑!

因为我不近女色一心只想暴富吗?

不,是因为女孩会虚报体重。

【日本县长援交遭仙人跳,哭诉谁会爱我这种男人】岛国新潟县知事米山隆一,近日被曝出与女大学生在交友网站相识后发展成“援交”关系,对方进一步索要钱款不得后将其爆料,为此米山含泪引咎辞职...新闻发布会上的几句评论“我也只是个昏了头的中年独身男子”、“没有什么人愿意和我交往,给钱只是为了讨欢心”、“我以为是在交往...对方没有说过喜欢我,但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看得感同身受,痛哭流涕...原来堂堂知事也只是个单身solo(@小野妹子学吐槽)

像我这种男人=毕业于东大医学部+通过了日本司法考试+出任县长(相当于中国省长)

有趣的灵魂还是拼不过好看的皮囊,最终还是因为丑,连援交对象都背叛了他

知道这种精英都因为又老又丑交不到正经女朋友,我就放心了。

原来比我优秀的人,过得跟我一样惨。

这话说的,简直像冰水里捞出来的锥子捅胸口里……

暗示没有钱的人连爱情都买不到?引起不适,举报了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五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去换一身伤痕

【监拍无人车库突然开门,诡异扫把出现在门口】4月13日,澳洲新南威尔士警方公布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监控画面。视频中,一处长期闲置的无人车库铁门突然自己打开,一把扫帚从车库内“飞出来”,过了几秒钟又倒下,却又自己移动了起来,仿佛有看不见的清洁工在背后一般,让警方看得毛骨悚然。警方表示监控完全真实,已请来技师检查铁门自行打开的原因。

多大点事儿,不就是一个飞天扫帚出来溜达溜达么

大家不用怕,根据画面质量、开门速度、扫地面积,我综合判断之后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只是鬼而已

还是一只爱干净爱打扫的鬼

大概是处女座

行业竞争激烈,不甘被扫地机器人抢了饭碗的扫把也开始反抗了

扫把:不好意思,刚投胎,忘了自己已经不是扫地机器人了

【男子爱车被划急跳脚,没想到“凶手”竟是亲儿子】最近马鞍山警方接到报警救助,王先生称自己的车停在家门口被人划得劣迹斑斑。民警现场查看确实行为较为恶劣,于是调取监控视频足足看了8个小时,终于找到了作案人。但结果让民警哑然失笑,因为划车的人竟是车主4岁的儿子!初步推断该车损失约2000元,临走民警还嘱咐王先生别打孩子。

这句嘱咐说得像划重点一样……

王先生:已经在打了

这娃教的好,只划自家车。

下次划车记得写个爸爸我爱你,爸爸就不忍心打了

没想到,老王也有被亲生儿子坑的一天

你自己生的,你活该。自己生的儿子,再心疼也要打下去

【老师让带一株春笋来上科学课,学生:无敌是多么寂寞!】日前,浙江台州一幼儿园老师要求每个孩子带一株春笋到学校上科学课。一名学生竟“扛”来了一株1米长的春笋。家人称,刚好无意中挖到一株这么大的笋,便让他带来了。

无敌是多么寂寞

家长: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问题?

刚刚好挖到?我咋就这么不信呢!我举报,他们家私自养熊猫!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你们还是笋,我已经是个竹子了。

都长一米多了还是棵笋,这种笋就是人到80还不断奶,不懂事儿

【笑出猪叫!成都一高校学生寝室内养猪被通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17级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的班级群里通报了一则“例行查寝结果”。电夹板、大功率电器、养仓鼠……这些都可以理解。但……在寝室里养猪是什么体验?哈哈哈……网友:灯光师准备,主持人把话筒交给这位同学!​

小猪佩奇背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大学生宿舍不就是猪圈么,养个小居居有什么问题吗?

这么眉清目秀的猪猪女孩,你们快把人家女朋友还回去啊!

学生:爪子?寝室不能吃回锅肉?我弄点回锅肉种子在宿舍不行吗?

后来,学校做成了香肠和腊肉还给了这位学生

猪猪:大家好我是小猪佩奇,这是我大哥小猪八戒

【这波操作很可以!违反交规发朋友圈曝光自己,集齐20个赞再走】4月16日起,四川达州交警在查获电动车违法行为时,不对违法驾驶人罚款处罚,而是要求当事人在微信朋友圈曝光自己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并集满20个赞再走。

像我这种朋友少的怕是走不了了

哦对了,我连电动车都没有,开心

当看热闹哈哈哈的人比给你点赞的人还多的时候,你就该反省自己,是不是交了太多朋友了

朋友圈不能错过的珍宝

我的朋友圈里怎么会有这种人(@梨园西池水)

被微商互删的就是你吧

那么这是什么牌子的薯片呢?居然这么抗吃?

王姐呢?行政王姐,来活了,大活儿!

微商的脸都被扇肿了

“哥你刚才说什么?”

“这樱桃是啥品种,甜吗?”

“不知道”

伤敌0自损八百,这波血赚

不说了,我去买樱桃了

《神烦警探》S5E17片段,用后街男孩的歌破案,骚操作~

我压箱底的沙雕解压剧被人发现了!真心推荐这个剧,没事儿就磕两集,消化一下负能量。整个警局没有一个正常人,全都是绝世奇葩,全员智商下线,真的神烦

其他人可以出道了,哦不,可以出狱了

【没品段子】

@Saltgossoon

虽然妈妈嘴上不说,但我知道,自己肯定让她失望好多次了。

@Ent_evo

总有一天我们的扫地机器人会觉醒,并意识到人类才是家中绝大多数灰尘的根源​​​​ 

@玫瑰绿茶糕​​​​

我单身的60%原因来自于懒吧。懒得见面,见了懒得发展,又懒得维系。在感情上不主动也不粘人。这样的我,不配拥有爱情。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靠唱歌就能破案 爆笑美剧《神烦警探》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9/pmop-183941537_size5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