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口修齐:依法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修齐:依法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华龙网4月19日11时讯(通讯员 谢模燕 邱磊 李福海)4月

原标题:城口修齐:依法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华龙网4月19日11时讯(通讯员 谢模燕 邱磊 李福海)4月18日,重庆城口县修齐镇政府联合该县安监局、辖区派出所,依法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烟花爆竹,彻底消除非法烟花爆竹带来的重大公共安全风险隐患。

城口县修齐镇依法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通讯员 邱磊 摄

据悉,此批非法烟花爆竹是城口县修齐镇政府“打非治违”行动中,依法没收的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车间的“三无”产品,及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销毁采用集中燃放的方式,燃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进行了疏导,燃放结束后在确保火源熄灭后,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国家对其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严格规定。”城口县修齐镇相关负责人说,私自运输、销售烟花爆竹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极易产生重大安全事故,本次销毁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经销烟花爆竹行为,为营造良好的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城口县修齐镇将继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加大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点、存储仓库的不定期、多轮次巡查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储存、非法运输、非法经营行为,同时,还将把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形成常态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