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发现自己患有不育症 9个孩子全部非亲生


来源:FUN来了

年度最惨男人出现了……摩洛哥一个小城,一位9个孩子的父亲偶然在医院体检,发现颠覆人生的惊人事实:他一直患有不育症,精子几乎无法成活!他养育了几十年的9个儿女,没有一个是他自

年度最惨男人出现了……

摩洛哥一个小城,一位9个孩子的父亲偶然在医院体检,发现颠覆人生的惊人事实:他一直患有不育症,精子几乎无法成活!他养育了几十年的9个儿女,没有一个是他自己亲生的,全是妻子与人偷情生下的!

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站报道,这位可怜的大兄弟来自摩洛哥小城西迪苏莱曼,还是一位教授。在一次例行检查后,他的整个世界被泌尿科医生颠覆了……

医生发现,他的右侧睾丸上有一个小囊肿。教授表示自己有记忆以来,这个小囊肿就一直在那儿,但是因为不痛不痒的,就没在意。

医生决定进行一些检测,虽然结果显示囊肿不是恶性的,但检测结果同样还表明,囊肿的存在使得教授精子成活率极低,根本不可能生育。

唯一的问题是,这位教授,已经与他的妻子已经幸福地结婚了35年,还共同生育了9个孩子。

天塌地陷般的崩溃,9个孩子,竟然没有一个是自己的!

教授不死心的要求医生再检查一遍,结果依然显示,教授精液中完全没有精子,他在过去50年里没有产出任何精子,这9个孩子不可能与他有任何血缘关系。

教授决定起诉妻子,指控她通奸并要求离婚,9个孩子统统归妻子抚养,完全断绝亲子关系。

通奸在摩洛哥是应受惩罚的罪行,所以如果这名男子的妻子被证实有罪,她将面临牢狱之灾。但教授惩罚劈腿妻子、与非亲生子女断绝关心的决心非常坚定。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