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金融惠农宝全新上线,助力广西“脱贫”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芒果金融惠农宝全新上线,助力广西“脱贫” 4月15日,三农金融领域再次传来好消息,互联网金融

原标题:芒果金融惠农宝全新上线,助力广西“脱贫”

4月15日,三农金融领域再次传来好消息,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经济“战队”再次新增一名“得力干将”,互联网金融领军平台芒果金融在继鑫农宝产品之后,全新推出惠农宝产品,专注广西种植业发展,通过解决农户融资困难的问题,实现精准助农,助力广西新农人脱贫。




融资难,广西种植业发展艰难
众所周知,广西一直以来我国的农业巨省,粮食、甘蔗、蔬菜、林业的发展多年来都一直呈现出良性发展的态度,但大而不强,大而不优成为了制约整个广西省发展的主要原因,不少地区的农户也因此成为了贫困户中的一员。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带领更多的农民致富,广西通过开辟“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改变传统零散化种植的方式,大规模发展集约化种植,通过种植巨菌草、楠竹等,与养殖企业以及造纸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以帮助农户过上小康生活。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模式可行,方式可用,却资金不足,融资困难,农资、人力以及设备方面的缺失,成为了规模化、集约化种植发展的最大阻碍。银行放贷?周期长款项少审批困难;民间借贷?高额利息无法承受;农户自行集资?收入少集资较为艰难……在这些问题之下,通过发展种植业来助力广西农户脱贫,似乎已经陷入了僵局。

要想更好的发展广西经济,要想大力发展广西种植业,将农民从贫困的状态之中解决出来,广西急需要解决融资难问题,急需要一把破解困局的“金钥匙”。

惠农宝成破解难题的“金钥匙”
以“合作社+农户”的协作模式,与基层农业公司及其下属合作社达成战略合作,为农户提供生产借贷信息撮合服务,解决农户融资困难与满足城镇居民投资需求,芒果金融惠农宝的出现,无疑成为了破解广西种植业融资难问题的“金钥匙”。

据了解,芒果金融早于2017年开始,就积极响应国家的惠农政策,将“三农”列入了重点服务领域,创新互联网金融扶持三农的模式,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通过开创“投资者+互联网金融企业+新农人”的模式,为解决农民融资难贷款贵等难题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继2017年推出鑫农宝项目(专注南阳烟草种植)之后,在帮助了不少南阳新农人更好的开展烟草种植之后,芒果金融更深感“三农振兴”的重要性,更了解了新农人和投资者的双重需求,全新推出惠农宝项目,力求帮助更多的新农人。

与此同时,对于投资人来说,芒果金融惠农宝产品也是优势显著,不仅沿袭了鑫农宝产品项目透明、严格风控、双重担保、小额分散等优势,其项目借款人均为有真实借款需求的农户,每一个项目都经过三重监控,贷前调查审核-贷中三方保障-贷后跟踪监控,严控风险,还独具产品销路收益稳定、投资期限选择多、项目安全可行性升级等优势,极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投资的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