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 2018年沂源西里镇桃花会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 2018年沂源西里镇桃花会举行 近日,以“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为主题的2

原标题: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 2018年沂源西里镇桃花会举行

近日,以“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为主题的2018年三生三世桃花会在时代楷模朱彦夫的家乡张家泉村隆重举行。

四月的沂源,春意盎然。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竞相开放,深红与浅红里,点燃了整个春天。

据了解,本届桃花会从4月11日开始,为期五天,紧紧围绕“蜜桃小镇”的整体旅游发展定位,以桃花为媒,全面展示西里镇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厚重的红色精神和丰富的特产风物,进一步优化西里镇的发展环境,带动形象提升和群众致富,开展踏青赏花、聚焦拍花、泼墨写花、歌舞赞花等活动。

桃花会期间,西里镇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三生三世西里桃花会”开幕式、“高山桃源 幸福西里”文艺演出、“魅力西里”书画展、探访“朱彦夫精神”、重走“彦夫路”、西里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和特色清真美食品尝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西里镇以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为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张家泉、涌泉村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文优势,采取“红色+”的新模式,进行集中连片开发,盘活周边荒山百余亩,新建了万亩桃园。结合桃花节、民俗文化节、寿桃采摘节等活动,重点发展了果园观光采摘和民俗体验等产业,创建了2000平方米的爱情文化广场和桃花廊亭,建设成集教育、观光、采摘、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品牌地。此次桃花会的举办,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地超过1000人次,“桃花经济”正逐渐升温。(孙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