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媒体获普利策奖 曾被特朗普斥假新闻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这家媒体获普利策奖 曾被特朗普斥假新闻海外网4月17日电 2018年度普利策新闻奖今日公布,其中,曾被特朗普斥为虚假新闻机构(Fake News)的《纽约时报》因报道好莱坞大亨哈维&middo

blob.png

普利策奖颁奖现场

原标题:这家媒体获普利策奖 曾被特朗普斥假新闻

海外网4月17日电 2018年度普利策新闻奖今日公布,其中,曾被特朗普斥为虚假新闻机构(Fake News)的《纽约时报》因报道好莱坞大亨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而获得普利策公共服务奖。

据悉,自特朗普上台以来,与美国媒体的关系变一直“剑拔弩张”,特朗普曾多次在推特上发文斥责美国主流媒体对他的虚假报道,“fake news”一词更是得到了《柯林斯词典》的官方认可,成为2017年的年度词汇。特朗普曾在推特发文称,很难相信, 24家新闻机构里有7家是假新闻机构,分别有: CNN、ABC、NBC、CBS、《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特朗普的支持者越来越壮大了!

特朗普.jpg

特朗普推特截图

普利策奖是新闻界的最高奖项,由美国著名报纸编辑和出版家约瑟夫·普利策1917年起设立,为鼓励和支持为了新闻事业做出贡献的新闻记者们。普利策奖包括新闻奖和艺术奖两大类。其中普利策新闻奖主要有:公共服务奖、报道奖、社论奖、漫画奖、批评评论奖、通讯奖、特写奖、新闻摄影奖等。如今,不断完善的评选制度已使普利策奖成为全球性的一个奖项。(海外网张振)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