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俪原来是护肤达人 怪不得人称“小阿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张俪是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她在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肌肤依然白到发光,好让人羡慕。

最近《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佟丽娅短发”的话题频频上热搜,爱美姐好奇去看了看这部剧,其实除了女主,还有很多造型美艳的女性角色!

张俪剧照

其中张俪饰演的大阿姐小阿俏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她饰演的是情报局局长,妩媚动人,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魅力。

张俪剧照

精致的旗袍、手推波纹式的卷发、修长的身材加上复古的红唇,爱美姐觉得这哪里是小阿俏,简直是个天大的美人啊!

张俪剧照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爱美姐觉得张俪白皙无暇的肌肤也是让整体颜值飙升的一个重要因素。要知道张俪是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她在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肌肤依然白到发光,好让人羡慕。

张俪生活照

相信小伙伴们和爱美姐一样好奇张俪这位大美人的护肤秘诀是什么?怎样才能get同款美肌?别急,看了下面的文章就有答案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远大前程》看佟丽娅、郭采洁、张俪如何在男人的世界打出一片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8/renren_0cd80bfc-cce9-4574-a7f3-bd202797ef3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