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易家禾大手笔布局 《宣判》接棒《人民的名义》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天易家禾大手笔布局 《宣判》接棒《人民的名义》 2017年3月28日,现象级神剧《人民的名义

原标题:天易家禾大手笔布局 《宣判》接棒《人民的名义》

2017年3月28日,现象级神剧《人民的名义》在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经播出,就受到全国人民的热烈追捧,被称为“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也掀起了反腐败题材电视剧新高潮。

日前,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该公司联合最高人民法院出品的,大型反腐剧作《宣判》即将和大家见面。

据悉,《宣判》是近十年来最高法出品的第一部涉及中级人民法院以上案件的重量级法官群戏。由十佳电视剧制片人,打造过《一生守护》、《一个人战争》、《毛丫丫被婚记》等影视作品的制片人董旭峰监制。

故事在一个省会城市的中级人民法院的平台上展开,讲述了以院长“齐衡”为首的法官群体,在面对一个个复杂尖锐的重大案件时,更要面对各方利益集团和整个社会舆论的压力及制约。

据董旭峰透露,《宣判》注重让剧中情节与现实相结合,大胆突破,聚焦当下高度关注的社会问题,描绘了政法部分各阶层各级别间剑拔弩张的真实斗争场面,彰显党和国家依法治国、惩治犯罪的强大决心和行动。影片试图用犀利敏锐的政治剧笔触,在家国情怀的感召下,汇聚各方力量,打造一部扎根现实,直面问题,与时代同行,与百姓共鸣的电视剧。

《宣判》也是天易家禾成立以来,跨足电视剧领域的首部巨作。目前该局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

在采访中,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先生表示天易家禾影业将秉持“以作品说话”的理念执着前行,未来3年业务涉足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艺人经纪、公益电影节等各类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

从杨卓羲先生的规划可见,天易家禾有一颗打造娱乐产业链的野心。相信在不久之后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大批内容优质、触动人心的影视作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