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著名演员R·李·艾尔米因病去世 终年74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国著名演员R·李·艾尔米于15日早晨因肺炎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其长期经理人宣布了这一消息。艾尔米曾参演《德州电锯杀人狂》《七宗罪》《X战警3》等60部影片,凭借斯坦利

R·李·艾尔米

美国著名演员R·李·艾尔米于15日早晨因肺炎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其长期经理人宣布了这一消息。艾尔米曾参演《德州电锯杀人狂》《七宗罪》《X战警3》等60部影片,凭借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全金属外壳》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也曾为《海绵宝宝》《玩具总动员》《辛普森一家》等动画配音。

2009年10月26日,华盛顿州林伍德- SOG专业刀具宣布:R·李·艾尔米将成为代言人。 “海军陆战队员的支持者,发起一些军队和执法界的慈善活动,包括作为年轻的海军陆战队员的全国性发言人,艾尔米曾出演众多故事片,最著名的是收到了金球奖提名和波士顿影评人协会授予的在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全金属外壳》中的最佳男配角奖。

R·李·艾尔米美国著名演员,生于1944年3月24日生于美国堪萨斯州,主要影视作品有《X战警3》、《变种特攻3》、《德州链锯杀人狂》等。

[责任编辑:张溪 ]

责任编辑:张溪

推荐
好莱坞经典电影《七宗罪》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4/216d0adcfb1a2eb_w640_h29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