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音走红毯像赶集还吐口水 佟丽娅生气表示要绝交


来源:猫眼娱乐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举行。雷佳音、佟丽娅携新片《超时空同居》亮相红毯,佟丽娅一袭海蓝色镂空长裙,造型仙气十足温婉不失美艳。和女神一起亮相,雷佳音走起红毯来仍然不在状态。而且相当低调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举行。雷佳音、佟丽娅携新片《超时空同居》亮相红毯,佟丽娅一袭海蓝色镂空长裙,造型仙气十足温婉不失美艳。

和女神一起亮相,雷佳音走起红毯来仍然不在状态。而且相当低调,一路快走,佟丽娅拽都拽不回来,像是很赶时间的样子,一直拉着佟丽娅头也不回地往前走,被调侃仿佛是在“赶集”。

在签名板上签名的时候,雷佳音还在佟丽娅的名字旁边的画了一个指向自己名字的箭头,画了一个爱心,皮一下很开心?

之后,二人也分别发微博表达自己对开幕红毯的看法,雷佳音表示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称“我觉得挺好”,佟丽娅随即留言:“呸!”

而佟丽娅则吐槽他步速像赶集,还透露他在拍照环节往自己手上吐口,并表示:“我们没有友谊!从此没有!”往女神手上吐口水,不知道雷佳音是怎么想的。

佟丽娅谈到角色感受的时候说:“这个角色是对我的挑战,以前很少涉及到喜剧,感谢我们的雷老师,雷佳音和导演对我的帮助”。雷佳音听完连说三个“不敢”,随后发挥逗趣本色,“怎么突然这么端庄了,有点不适应”。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雷佳音和佟丽娅走红毯,雷佳音赶时间吗?丫丫不拽,你就走下台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E15938794E91EB819C02318F26DAC687B4F653A6_size47_w768_h51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