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航CA1350乘客:头等舱位置突发事件,下机仓促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飞北京航班备降郑州# 乘客亲历:头等舱位置发生突发事件,下机仓促有人没来得及拿行李4月15日上午国航从长沙飞北京的CA1350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备降河南

原标题:长沙飞北京航班备降郑州# 乘客亲历:头等舱位置发生突发事件,下机仓促有人没来得及拿行李

4月15日上午国航从长沙飞北京的CA1350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备降河南郑州。飞机上一名乘客讲述了此次突发事件,备降郑州时她看到窗外停了大量的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身着迷彩服的武装人员站了两三排。下飞机的过程非常仓促,有些人甚至没来得及拿行李。

“公务舱和头等舱的窗帘都拉得很紧,看不到里面发生了什么。”到达候机室后,机场工作人员要求乘客在此等候,并且还发放了盒饭和水给他们,“我们有的想转高铁回北京,但他们说事件正在处理,不允许离开。”

 

     
    旅客:不知飞机上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很混乱
     
    河南机场集团官方微博刚刚发布消息:4月15日上午09:58,国航CA1350航班,长沙至北京,因非法干扰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旅客已全部安全下飞机至候机厅,目前旅客情绪稳定,机场运行正常。 ​​​据一位飞机上的旅客透露,他们不知道飞机上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飞机上很混乱,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从飞机后部下了飞机。当时飞机上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进行情况说明或解释,他们也是下了飞机之后才知道是备降郑州机场。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国航一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备降郑州 警方到场处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90836ADB7FEFF559FE451386AEC6AA0040D082C6_size69_w1080_h72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