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天童美语解读新高考,第一场开考不用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重庆天童美语解读新高考,第一场开考不用怕 近日,高三学子们迎来了2018年第一次高考英语考试

原标题:重庆天童美语解读新高考,第一场开考不用怕

近日,高三学子们迎来了2018年第一次高考英语考试,国内知名儿童英语教育品牌重庆天童美语特邀集团的英语教育专家,为广大学子们解读新政策,助力冲刺期。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截至2017年7月,高考英语变成了“一年两考”。

 近日,高三学子们迎来了2018年第一次高考英语考试,国内知名儿童英语教育品牌重庆天童美语特邀集团的英语教育专家,为广大学子们解读新政策,助力冲刺期。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截至2017年7月,高考英语变成了“一年两考”。

 重庆天童美语:新高考英语回归语言本质

 一直以来,传统的英语教育一味地重视分数,却忽视了学语言的目的是交流与运用,学生们即使过了英语专业考级,也无法在学习和工作中运用交流。新出台的改革方案突出了英语学科的工具性,“一年两考”政策对于考生们会更加公平。

 李瑛博作为天童教育集团的优秀讲师,15年间专注于英文教学教研工作,其培训的教师已辐射全国千余人,对于新高考的解读,李瑛博说:“重庆天童美语一直秉承的是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方式,着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应对考试,他们都能游刃有余。英语学习一定要越早越好,现在很多高校都将英语作为录取门槛,谁入门越早,谁就能拔得头筹。”

 学英语讲的就是持之以恒,而不是临时抱佛脚。从成绩上看,重庆天童美语的在校学员英语期末考试成绩,满分比率和95分以上的比率一直都在不断上升,今年95分以上学员占比77.52%,满分学员比率高达38.13%。

重庆天童美语:英语基础好可以在第一次考试中发力

 英语与语文一样,需要长期的坚持和大量的积累,从词汇到短语,再到写作,对孩子们的要求都非常高。重庆天童美语的学员从3岁就会来到学校,6岁开始双轨学习,到9岁,也就是小学3、4年级的时候,他的积累已经是同龄孩子无法相比的了。

 李瑛博说:“12年的学习规划,能够让孩子们充分的适应、理解、消化和应用英语知识,每一阶段的教学都能帮助他们提升竞争力。除了科学的教学规划之外,重庆天童美语的教材和考题也紧跟政策和时下动态,与学校教学和各级考试标准紧贴。从成果上看,重庆天童美语的学员到了初中、高中之后的英语学习也非常轻松,后劲特别足。”

 重庆天童美语与时俱进,因时而动,采用了大量的现代化教学方式,所有教室都覆盖电子白板,全程英文授课,已经全面摆脱了“授课者教、学习者被动学”的模式。

 随着信息化教育的出现,重庆天童美语已经一举成为国内英语机构中的领头羊。英语改革一直都有,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考试内容的基本体系不会改变,只要学生基础好,综合能力高,无论怎么改革,面对考试都不用怕。

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跟随重庆天童美语的步伐,成为高考英语的大赢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