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落户济宁高新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落户济宁高新区 11日下午,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

原标题: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落户济宁高新区

11日下午,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揭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会见了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欧洲技术转移联合会总裁亨里奇·贡特曼一行,共同为联络处揭牌。

石光亮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年初,山东省获批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济宁顺势提出了“1+5+N”的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布局,其中“1”指的就是济宁高新区增长极。此次联络处揭牌成立,为加强济宁与欧盟的合作架起了桥梁。希望双方密切沟通来往,展开实质合作,共同推动先进技术、优质资源的转移对接,结出更丰硕成果,为济宁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张毅介绍了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合作的重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济宁的交流合作,还将在欧洲设立分支机构,努力成为济宁对外开放的坚强伙伴。

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首席科学家张天佑,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出席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征主持仪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